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逛街逛寂寞  

2011-04-22 06:47:00|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很多女人一样,心情不好时想逛街;和很多女人不一样,我逛街不是为了疯狂购物。别人逛的是街,我逛的是寂寞。

         我逛街,不注意那些服装和化妆品,也不理会那些美女和帅哥。如有熟人,我也视而不见。并非我目中无人,完全是走神的原因。走在街上,听着店铺里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歌,我的心早已神游天外。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仿佛跳出了尘世。看着一个个擦肩而过的面孔,我猜测着谁幸福,谁不幸福。又想到那些战争国家的人们,想到那些灾难中的人们。回头再看身边的人,心中感慨,能够活着,而且是健健康康地活着,本身不就是很大的幸福吗?每个人步履匆匆,脸上有喜悦有哀愁。这就是尘世,这就是凡间,那么多的人自命不凡,又有几人能做到超凡脱俗?我又想到2012,假如2012是真的,假如我们只剩二百多天,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好计较的,还有什么好纠结的呢?我们有什么理由让自己不快乐?如果那样想想,真正值得我们生气的事好像也不多了。我决定了,不管实际是真是假,我就假设是真的。我要自己开心快乐,我要好好爱自己的亲人和朋友。

         我把我逛街的状态讲给母亲,吓得母亲面容失色,那多危险啊!我告诉她没事,我知道自己这个毛病,所以我逛街都是逛步行街的。在车来车往的大街上,我可不敢神游。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