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老实人  

2011-02-08 21:48:52|  分类: 笑对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别人的眼中,我是标准的老实人。可是有一句话叫老实孩子蔫淘气。想一想,我大概也算此类吧。

        很小的时候,我是老师的乖学生,是家人的乖宝宝。我平时也不和淘气的孩子为伍。可是有活动的时候,比如什么上树,翻围墙,逃学呀,去地里偷玉米啊,此类的事情每次都会有我。每次都让大人百思不得其解,这么老实的孩子怎么会干这样的事呢!

        再大一点,我还是循规蹈矩的好孩子。结果什么自杀呀,离家出走啊,私奔啊,各类惊天动地的、轰轰烈烈的事情都干过。我这个老实孩子着实让大人操碎了心。

tsByTagName="        后来终于安分了几年。前两年我又小小的违了一回法,让亲朋好友又吓了一跳。那是有一次我和一开工厂的哥们去山东一家工厂谈事情。那时我还没拿到驾照,正是开车瘾最大的时候。席间我喝了酒。回来那哥们说他太累了,让我开一会儿。我说我这可是酒后无证驾驶啊!想想他确实开了一整天的车,而且我也很想开。于是我从山东开到了天津。回来后很多人训我。我自知理亏,不管谁训都乖乖听着。

        酒后无证驾驶是我干的最后一次出格的事。我已经决定真的做一个老实人,不干离谱的事了!今年一个非常了解我的哥们逗我:柔柔,我们飚车去啊!我一听兴奋不已。还好哥们是开玩笑的。否则我还真不知道怎么控制我自己。

       不过从今年开始,真的开始做很老实的人了!希望我再也不干让人们大跌眼镜的事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