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我们好好爱  

2011-02-05 20:41:16|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说的不是小爱,是大爱哦。

         盼望已久的春节马上就过了。春节后我的生活将会有很多变化。我又要面临新的选择,又要做新的决定。真可谓新年新气象了!也许是生辰不偶,我的命运总是充满变数。每年的我决不会重复昨天的故事。相对于那些幸福的人们,每天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我的这种动荡也许应该算是另一类幸福了吧!

         正是这种动荡,让身处其中的我,格外惜缘。我珍惜所有和我相识的人。无论缘深缘浅,我都珍惜。

         先说那些有业务往来的人,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那些天天和我打交道的合作伙伴们,都是扭断脖子换来的。所以无论对哪一个厂家,无论对哪一个级别的工作人员。我都会设身处地为他们考虑,尽量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便利。我会是大家最难忘的一个合作伙伴!

         再说说我的同事。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估计我修了很多次都只修到九百多年。今生没有共枕眠的人,同事却是一批接一批。我的同事都是来自全国各个省份。这些修了九百多年的缘分,我可是倍加珍惜的。对待所有的同事,我都真心相待。只要我会的东西,同事需要时,我都毫不保留。我的心思都用在工作上,从不用在算计人上。遇到不仗义的同事,遇到小人怎么办?我的原则是心底无私天地宽。我依旧坦荡荡做事。如果小人真的能把我搞走,那么这样的单位也不是什么值得留恋的单位了。迄今为止,我还没有被哪个小人挤走过。都是因为驴脾气不干的多。同样我的真诚相待换来大家的念念不忘,分开以后的同事,保留着兄弟情谊很多年。

         最后说说网友们。我想了很久也没想明白我和网友们的缘分是怎么修来的!生活中的好人缘是因为我的性格和我的人品。网友喜欢我是因为什么呢?没有好的文笔,也写不出优美的文字。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普通的家长里短,平常的喜怒哀乐。竟然引得网友对我关心,对我爱护。这关心让我汗颜,也让我感动!

         在2011这个新春佳节之际,我对所有喜欢我的人说一句:我们好好爱!

         最后略去521个字!

      

我们好好爱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