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写给未来的他  

2011-03-09 09:00:10|  分类: 柔的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我从不说亲爱的

我嫌这三字肉麻

可是对你不一样

你是我朝思暮想的人

 

亲爱的,你在哪,我一直在等你!

也许等到你的时候,我已垂垂老矣,

不过你一定会惊讶,

世上怎么会有如此天真可爱的老太太!

也许你得到我以后会如获珍宝,

你会奇怪如此优秀出色的我怎会一直未嫁?

那是因为我在等你!

 

也许等到你的时候已经是来世,

来世的我更加调皮,更加古灵精怪

你一定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那是因为今生我和你开过玩笑

从今生到来世

我都在等你

 

 

那些喜欢我的人

为什么会有相识恨晚的遗憾

那些拨动我心弦的曲子

为什么总是出现在不恰当的时候

那是因为我在等你

 

我不喜欢下厨房

我不会做饭

别人教我也教不会

日子再清苦也不觉得苦

那是因为我在等你

我在等待那个值得我去学做饭的你

 

我最喜欢的歌是只要你爱我

无论你从哪里来

无论你在哪

无论你在干什么

只要你爱我

 

不会写诗歌

也不会写散文

我只记录了想对你说的话

亲爱的我一直在等你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