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邂逅扯协  

2011-12-05 10:26:21|  分类: 笑对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记得哪位名人铿锵有力地说:二十一世纪最缺的是什么?人才!!!这话还真不假。这不,我这个人才,周六出去随便逛逛,就被扯协的人盯上了。

        咱细扯从头哈。在这里先提一个人,她就是隔花听雨木易儿。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木易儿的朋友关注了我。在网易里,别说是关注,就算是加了博友,然后没了踪迹的也多的是,所以我并未放在心上。开始时候她偶而来晃一圈,也不言语。后来发展到送朵小花,发个笑脸。再后来不得了,我的每一篇她都跑过来看,很多时候还是第一时间赶来的。我这人就怕这个,赶紧跑过去,也把她加了关注。某日她发心情:你把别人当鸿毛,也别想让别人拿你当泰山。我跟了一句:你也把我当鸿毛就好了。就这样我们结下了互为鸿毛的关系。我们这鸿毛关系保持得相当好,互动频繁,往来密切。

       周六睡到中午,到网上逛逛,看到木易儿新发了一篇《俺想和扯协说渊源》,看得我哈哈大笑。关于扯协,早有耳闻。知道是有组织有纪律的一个团体。我和易儿开玩笑:扯协还没发现我这个大人才呢。结果坏了,惹祸了。眼看着消息括号里出现了红色的2,我打开一看。

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我赶紧道歉
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接着又出现了个2,是木易儿的回复

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我一看大事不妙,遇到高手了,急急忙忙落荒而逃:
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到周日早上,打开电脑就看到一条留言。

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我一看找到家里来了,就吓哭了:额错哩,额真滴错哩,额不该在外面说大话,额真滴不是什么银才,额就认识几个斗那么大滴字,业余时间木有别滴爱好,就拿那几个字搭积木玩。忽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定睛一看,是排长提着枪走过来了。怕他训我没出息。赶紧止住哭声。正色道:

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然后我赶紧颠颠的去跟排长汇报,为啥跟他汇报呢,因为我是副排长,这上下级的规矩咱还是要遵守的。
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过了不久,得到批示:
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不管结果怎样,我把这个邂逅记录下来,这是本博的第250篇文章,就算是给扯协的一个见面礼吧。邂逅扯协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485)| 评论(1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