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空间导航  

2012-01-05 20:19:31|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实际就两个博友提过),我把我的日志进行了一下分类。也是为了柔丝们对柔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特意制作了下面的空间导航。

我是标准的多重性格的人,说外向,我是那种让别人一眼看穿的人。说内向,很多时候我的心事选择讲给自己听。小女孩时期喜欢写日记,小小的日记本写满少女的情怀。但是无处安放那些秘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有一次被弟弟看到我的日记,我当时想杀了他的心都有。因为日记本无处可藏,后来就不写了。发现博客这个空间后,终于找到一个好地方。开了博客大概一年多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访问量二十几个,而且还是没有头像的隐形人。我以为普通人的博客就是这样的,因此我把这里就当做日记本,记一些流水账。全都是默认分类。去年的现在到今天,有这么多的人看是我始料不及的。还一个没想到的是我成了人来疯,越有人看,我写得越来劲了。流水账越写越多,做一个分类还是有必要的。

瞎话连篇:这个分类虽然取名瞎话连篇,也不完全是瞎话。有的是无中生有、胡编乱造,有的是捕风捉影,有的也是真事。就像有朋友看我的博,即使换掉一千个名字,也能从中找到我的影子。虽然有我的影子,但是真的不是我。这部分博文是经过加工的。除了这一类里,其他分类里都是真实的。
       性情中人:我的坏脾气、我的倔性格,我的好恶、我的爱憎,我的为人处事,我对生活的态度,所有这些皆可以在这个分类里一览无遗。
       笑对人生:不管什么样的处境,不管怎样的坎坷,生活怎能没有笑容。笑对人生把日常中的一些趣事、片段加以记录、加以调侃。
       网易情深:这个分类里记录了我和所有博友的故事,以及我对网络的感情演变过程。其中有我和博友相识相知的经过、有对离我而去的博友的纪念。有人认为网络是个消遣的地方,我这样做有点多余。我不这么看。茫茫人海,我们相遇,是缘分也是天意。不管你将来是离开还是留下,我都记录下来,留个纪念。为曾经闪亮的日子。天生就这么重情,木办法。
       柔的心事: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再强悍的外表,也有柔软的一面。大大咧咧的我,偶尔也会有点小儿女情长。有时我也会幻想,有时我也想撒娇。。。。。。
       漂在天津:之所以把这些平凡事单独建一个分类,是因为这是本博里唯一一段比较连续的故事,别的都是零零散散,东一下、西一下,想到哪写到哪。只有这个系列是连贯性的。
       歪理邪说:尽管自己认为自己很讲理,但是我不能保证我讲的理都是对的。这个分类里记录了我的观点、我的看法。不敢形成自己的思想体系,但是敢说我的想法一定有自己的个性。
       清明缅怀:记录曾经在我身边,最后离去的人。
       俗人琐事:我本俗人,我周围的也都是平凡人。但就是这些平凡人给我太多的感动。这个分类里记录很多生活的点滴。有欢笑、有泪水。人物有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有房东、有陌生人。。。这些平凡的人、这些繁琐的事、成就了我平凡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