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女人总是心太软  

2011-11-30 21:58:48|  分类: 瞎话连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出来时,认识一个叫风铃的女孩子。好多人说我俩长得很像,尤其是身材,看背影经常被人认错。但是她比我乖巧的多,她每天甜蜜地挽着男友,小鸟依人的模样。我整天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那个时候,对男朋友这东西,根本连想都不想。但是对风铃的故事,我很理解。如果是我,我也狠不下心。

L君喜欢风铃很久,开始风铃没有接受。

某夜,风铃和男朋友缠绵。第二天早上,男友说,去买药吧。

“买什么药?”天真的风铃没反应过来,男友说买那个什么什么药。

风铃要气疯了:“我没去过药店,我也不懂买什么药,我不去!”

两人僵持起来。然后这个男友就开始逃避风铃。

风铃很恐惧,不知道会怎样。她想到L君。她突然觉得L君好可靠。

L君约她,这次她没有拒绝。喝完咖啡,在L君的车上,风铃问:“你真的可以为我做任何事吗?”

L君温和地看着她:“当然,你说吧,什么事?”

风铃咬了咬嘴唇,没有说。

L君催了好几遍,风铃问:我的任何错误你都能包容吗?

L君说,差不多吧,也要看什么事。

风铃沉默了好半天。L君握住风铃发抖的手:“说吧,我在这。”

风铃欲言又止,最后把心一横:“如果。。。如果。。。 如果让你陪我去医院,你会去吗?”

这回换做L君在发抖,良久,一个沉闷的声音:“是谁,他在哪?”

L君是黑白两道,风铃怯怯地说:“你别生气。”

“他在哪!”L君粗暴地吼道

风铃小声说了那个人的工作单位。

       某一天,L君载着风铃来到一片开阔地,风铃看到一群人围着那个负心的人。风铃不顾一切地扑过去,挡在那个人的前面,哭喊道:“如果你们打他,就打我吧。”

      众兄弟不敢动手。L君拉起风铃:“傻丫头,他那样对你,你还护着他?”

      风铃哭泣:“哥,放过他吧。”

      最后L君叹了口气:  “今天如果你不拦着,我一定废了他。”

      风铃说:“谢谢哥。”

这个场面我只是听说,没有见到。其实我真的很好奇那个负心的人,见到风铃为他求情的一幕,心中做何感想,会是怎样的表情。

在送风铃回家的路上,L君说:“我可以陪你去医院,而且我要把公司交给别人打理几天,我要照顾你。这事不能大意,要好好调养才行。我可以雇人照顾你,但是我不放心。我必须亲自照顾你。什么时候去医院,给我打电话。”风铃点点头。

又过了几天,L君收到一封信。那时候还没普及电脑,他收到的是手写的信:和你说了以后,我很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愤怒,你的怜惜,你的痛苦,你的表现比一个丈夫还丈夫。你那么负责,那么在乎我,那么真心的疼我。你要陪我去医院,要亲自照顾我,没有一点的客气和敷衍,只有设身处地的为我好。你令我感动万分的同时又令我无比愧疚。我想我真缺德,我怎么残忍的利用你对我的感情来伤害你的心。我受伤,你的心已在滴血,让你陪我流产,无疑是在你滴血的心口撒盐。我真是可恨。哥,我走了,我没事了,以后我会好好爱自己。别担心我。

 两年后,我偶遇L君,问到那个风铃,L君说:哦,你说那个傻丫头啊,她现在挺好的。说话间我听到一个人叫哥,转身一看正是风铃。和我打过招呼,两个人挽着手离开。看着他们的背影,我心里真心的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