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虚拟一场吵架  

2011-01-22 10:56:13|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一个朋友说:女人就应该温柔,不然做女人干吗!气得我那个火大。我忍了又忍,把火压下去,没有发脾气。因为虽然成不了富婆,我也不想成为泼妇。好歹也是一个白领嘛。我告诉自己保持风度,保持风度。

       这两天心情不佳。索性把这件事翻出来,虚拟一场吵架。

       应该温柔?这世界上应该的事多了,都能因为应该就能做到吗?男人应该说话算话,应该一诺千金,应该负责任有担当。做不到是不是也不要做男人了。再说远一点,当官的应该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自古就有“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的说法。现在当官的有几个为民做主的?那些做不到的,是不是就不要做官了?当然那些事跟我关系不大,我只是说说应该的这个道理。男人做不到应该照样做男人,凭什么女人不温柔就不应该做女人了?

      不然做女人干吗!做女人是想做就做,不想做就可以不做的吗?我还想做男人呢!做男人可以撒谎当做家常便饭,可以花心花得理所当然,可以不负责任地随便来一段感情,可以不受任何伤害。我想做男人做得了吗?

        我只是不够温柔而已,并非不讲道理。其实任何女人都有温柔的一面,不用说我这种比较弱的女人,就是那种体型彪悍的,或者叱咤风云的女人也有她温柔的一面。关键是男人有没有这个本事把她温柔的一面激发出来。温柔不是要求出来的,是感化出来的!

        吵了半天架还是没发泄够。我很想有一个合适的理由大哭一场。什么理由合适呢?找了半天没找到,后来劝自己说:算了,快过年了,别这样,过完年再说吧!

        这就是一个人的世界,这就是一个人的喜怒哀乐。有一点点酸楚,有一点点无奈,有一点点悲哀。。。。。。

         男同胞们看了别和我吵架啊,我这不是和你们过不去,我这是和自己过不去呢!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