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偶然的相识  

2011-01-16 17:59:54|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然的相识 - 柔柔 - 情似水
 
 

开博的最初,只是找一个寄存心事的地方。发现博客这里不错,还省了日记本了。没想到过人气和点击率,也没想到在这上面能交到朋友。偶然有一天,不小心鼠标碰到了博友那里。一时兴起,随便给一位陌生人发了一个消息。原以为擦肩而过的缘分,没想到这位朋友的一个不经意的回眸,竟然结下了不解之缘。他很真诚地给我提建议,很认真地为我每一篇文章写评论。怕我受伤,怕我上当。他用真心成了我第一个陌生的网友。他带给我无限的欣喜。就好像是这样一个神话故事:你对着一棵树或者一株花每天说话,你把它当朋友,你把你的喜怒哀乐都讲给它听。忽然有一天这个植物能开口说话了,不但能和你沟通,还那么地懂你。谁能想像那是怎样一种心情?从博客里走出的博友带给我的就是这样一种欣喜。

这是一个偶然的相识,这是一个美丽的相遇!

不是只有网恋才美丽,比网恋更美丽的是纯洁的友谊!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