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最好不要让我提出来  

2011-02-18 21:06:35|  分类: 性情中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管在哪里工作,我从来不提薪水的要求。

      因为我没有资本。我不年轻不漂亮,也没有学历。我没有任何资本可以拿来讨价还价。

      我凭的只是人品。可是人品又能值几个钱?

      我不提要求,可是我有我的底线。我会先尽自己的所能把工作干好。干到我认为薪水和我的付出不平衡时,你最好主动给我涨钱。不要让我说出来。

       如果让我自己说出来,那就是我不干的时候。只要我开了这个口,我就是已经决定不再干下去。只要我开了口,就算你给我涨多少钱我也不会留下来了。

       人品人品,人是要品的,你既然品不出我的好,我干下去还有什么意思?如果我的工作在你心中只值那么点钱,就算你满足了我提的要求,又有什么意思?

       朋友听说我的决定叹道:你呀,个性实在太强了!

      其实很多时候,为了有一口饭吃,我的个性不知收起了多少。如果把个性全拿出来,在这个社会还不知道要怎么生存。也许早饿死了也说不定!

     大丈夫也要为五斗米折腰啊!

     但是,然而,还是不要逼急了我。逼急了我,那小驴脾气我也控制不了。

     失业就失业!委屈也不能求全!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