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苦夏  

2010-10-09 14:38:28|  分类: 柔的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对寒冷有着超乎寻常的恐惧,气温稍低一点,我就特别的不舒服。所以一年四季,我最爱夏天。因为在夏季,即使最低的气温也是我能承受的。可是夏天的我生活是怎样的呢?
       非常不巧,我又是一苦夏的人。中医上叫“疰夏”。
       平常的日子,我会尽量保持每天一定要吃一餐饭,因为要工作,硬着头皮也要吃一点保持体力。有时这一餐也被瓜果代替。我对我的朋友笑称这就是不食人间烟火。偶尔心情大好的时候,也会跑出去吃个早点。这样的时候一个月也就一到两次。
        到了周末,终于不用工作。面对了一周的电脑,看也不想看它一眼。没有亲人在身边,也没有朋友和同事,所以不会有人逼我吃饭。这种自由也很享受。我懒散散的做着卫生,洗两件衣服要休息一下(因为没有力气),擦完地再休息一下......总之每做完一项都要休息一下。在休息的时候我在想,幸好没有人肯娶我,否则这种精力和体力怎么去照顾夫君,怎么去经营一个家呢!没人娶我真是男人的一大幸运。这一天别说水米未尽,一定会喝点水的。晚上的时候,一点力气也没有了,有一种奄奄一息的感觉。我会想一些人,一些认为很关心我的人。这些人会对我说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我是不太喜欢这句话,这句话对我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这时我真想把说这句话的人叫到身边,让他们看看这是怎样的一句废话。这时我也会幻想一个虚构的场景,一个深爱我的人在气若游丝的我面前,心疼的泪如雨下或对我发脾气,那种让人很温暖的发脾气。想过之后对自己的天真嘲笑一翻,洗个舒服的澡就睡觉了。第二天会继续享受着孤独和寂寞,也同时享受着无人约束的自由,睡到很想起床那个时刻。为了给下周的工作做个准备,这一天要吃一点东西。于是打电话叫一点下酒菜,再来瓶啤酒,悠哉悠哉的没有花间一壶酒,只有独酌无相亲。但是我不醉酒,浅尝而已。吃了东西,有了力气,一高兴我会把所有的衣服都穿一遍,来一场孤芳自赏秀。对着镜中的我自言自语,我不要好身材,我要幸福。我希望有人真心的疼我!
         我有一个底线,我决不可以让自己晕倒,无论怎样,我自己要挺住。许多年来,不管怎样的弱不禁风,怎样的奄奄一息,但是我从未晕倒过。我明白现实中不可能有一个疼你的人刚好在你晕倒的时候在身边。
         每年九月份的时候,我就会食欲大增,胃口大开,一个月就会暴涨十几斤。自己会感觉笨笨的,这时会怀念那个饿的摇摇晃晃的夏季。不过我一般不担心会过度肥胖,我知道这是应对严寒的一个储存能力而言,到了冬季就不会长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