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致命的诱惑  

2011-01-06 18:00:14|  分类: 柔的心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有一些女人来讲,名车豪宅,钻石珠宝是很大的诱惑。但是有一些女人,我不知道占多少比例,也许很少,但我知道被当做宝是她们的致命诱惑。这些女人可以不要钱,不要东西,她们什么也不为,只为男人当她们是宝。更有天真一点的,男人什么也不付出,仅仅叫她们宝贝,明知飞蛾扑火,她们也义无反顾地奔向那所谓的爱情。

         我就是这其中之一。时至今日,被当做宝依然是我的致命诱惑。我的第一位男友用的就是这个杀手锏。他叫我大宝,叫我小柔,叫我宝柔。即使被蚊子咬一下,他也假装心疼得不行。我眉头一皱,他就很紧张的样子。我以为这就是爱,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会被当宝。事实证明我有多傻,我有多天真。结局我就不说了,已经是往事不堪回首了。后来遇到男人叫我宝贝,我还是会心动,不过心动过后,我已经学会了理智。

         值得一提的是,有遇到女同胞当我是宝。我的一个同事的女朋友对我说,第一次见我就好想照顾我,我大她好多,她从未有过叫我姐姐的想法。她经常发信息或打电话叮嘱我:“宝宝,要按时吃饭哦;宝宝,要长胖一点哦。”被她哄得都不好意思,她还是一直哄着我。还有一位八零后女同事。竟然喊我小妞。开始我抗议过,没能拿出当姐的样子,抗议无效。时间久了,我成了她的“妞。”每当我很生气想发火的时候,她就说:小妞,冷静!,结果还真能起到灭火器的作用。

        也许是经常有人宠的原因。没人的时候我也很拿自己当宝。几顿没吃饭的时候我就会劝自己:宝宝要吃点东西,不然会晕倒的。早上我会对自己说:宝宝,该起床了。我会常常双臂交叉拥抱自己。没人疼,只能自己疼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