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眼神  

2010-12-27 22:50:00|  分类: 人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爱看小孩子的眼神。那清澈见底,纯净得不染一丝尘埃的眼神让我心醉神迷。比看到蔚蓝的天空还让我沉醉。不管谁家的小孩子,只要小孩子不是很烦我,我一定会和他(她)对视,希望那份纯净能感染我。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大人的眼神就不纯净了呢?

          有一次在公交车上我看到一位六十多岁的大爷,那眼神浑浊的让我震惊。我呆呆地望着他,心中在问:为什么?为什么浑浊到这种程度,莫非世间的浊物真的可以看到眼睛里吗?

         下车后我迫不急待地问母亲:妈妈,老年人的眼神为什么要浑浊啊?尘世间的肮脏真的可以看到眼睛里,污染眼神的纯净吗?。“

          母亲耐心地给我解释:“不是你说的那种情况,老年人会有很多疾病,有很多病会影响到眼睛的。这是身体健康情况的原因。比如你睡眠不好,眼睛就有血丝,对吗?老年人的眼神越浑浊,说明他的身体情况不是很好。”

        “那我老了,眼神会不会也是那么浑浊啊?”

          “你要保证好的睡眠,保证良好的心情,把身体照顾好就不会。”刚好母亲借机会让我注意身体。

          为了不让眼神浑浊的可怕,我以后不能拿身体不当回事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