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顿悟  

2010-12-19 17:37:26|  分类: 歪理邪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花样年华的时候我就很奇怪,为什么男孩子和我很容易就成为好朋友铁哥们,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却没有一个考虑我呢?他们和我是那么谈的来,相处的是那么融洽。就是从来没有一个男孩子对我有过爱慕之心。我知道自己长的丑,不过好像不能算最丑,应该不至于沦落到齐天大剩的地步。这个问题一直令我不解,一直困惑到现在。直到今天同事为我PS了一张男装的照片,我才顿悟。原来男孩很容易和我相处是因为我的性格和他们接近,他们对我没有爱慕之情是因为我的相貌也和他们接近。反过来想,我和他们在一起,不也是没感觉吗。原来嫁不出去不是因为丑,是因为生错了性别。呵呵。

        突然的顿悟让心里一下子释然了。看着男装的照片,我在得意,小伙子的我还是蛮帅的嘛。

     

顿悟 - 柔柔 - 情似水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