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我的博客,心事的空间  

2010-12-15 19:29:19|  分类: 网易情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开通博客,并不是为了给谁看。如果为了看的人多,我就直接在QQ空间里写日志了。

           我只是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找一个可以倾诉心事的地方。茫茫人海,芸芸众生,在这万丈红尘中有几个人愿意听你的心事?就算有人愿意听你的心事,又能有几个人能懂你的心事?所以我找到了博客这个宝地。

           博客这里真是一好地方。我可以把心事无所顾忌的在这里诉说。很少被人打扰,偶尔路过一两个来访者,感觉我的空间索然无味也就不见了踪影。我在这里轻轻说着我的心事,轻轻讲着我的故事。久而久之,我已经当博客是我亲密的朋友。

           感谢生在现代社会,感谢科技的发达。想想在古代,有多少空灵的女子,有多少才华横溢的女子,由于没有人懂她们,而她们又没有倾诉的空间。所有的心事只能压在心底。最后年纪轻轻抑郁而终。我孤独但不孤单,我寂寞但不空虚。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多姿多彩。不管有没有人懂我。我的内心世界依然丰富。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