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似水

省却的那个字是我的名字

 
 
 

日志

 
 

不要因别人降低了你的水平  

2010-11-28 16:25:31|  分类: 歪理邪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不可能遇到的都是素质高的人。你会遇到黑心的老板,会遇到背信弃义的朋友,也有可能遇到不忠于你的爱人。但是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人,千万不要让这些人降低了你的素质。例如,你遇到制度和待遇都稀烂的单位,遇到为人非常不好的老板。这时候的你,千万不要不好好学习,不努力工作。那样你就因别人降低了你的水平。你仍然虚心的学习你所不了解的领域,你仍然把自己的工作做的很好。等到你离开的时候,不是因为你不好,是因为别人不好。所以失去这份工作不是你的损失,是别人的损失。遇到不讲义气的朋友,你不要再把他当朋友就好了。遇到不忠于你的爱人,就当对方没有福气拥有你。这样你永远都是最优秀的员工,最义气的朋友,最值得爱的人。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要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把别人是优点学过来可以变成自己的优点。别人的缺点在别人身上,不会影响你的水平。自己的缺点要有正确的评估,有的缺点用的好的话会是一种个性。有的缺点就是要慢慢改正。当你只盯着别人的缺点的时候,久而久之你会变的很没水平,甚至比你看不上的人强不了多少,因为人家的优点你没看到。

        当别人夸你的时候,你要想想别人说的是不是事实。当别人瞧不起你的时候,要看是因为什么。如果是人格上的问题,你就要暗暗修炼自己,提升自己的人格修养。如果是因为金钱地位等世俗的东西,你就不要理会,你只需按照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实现你自己的人生价值。你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拥有了别人羡慕的东西后,那些瞧不起你的人会刮目相看。不管势力也好,现实也好,没水平的人还是他们。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